奔腾t77油耗多少钱一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腾t77这款车的油耗大概是6毛钱左右一公里,这款车的配置:

1、奔腾T77的前脸是非常漂亮的,首先体现在他的大灯方面,与周围的装饰相互映衬。增强了车身的流动感,提升了车的品质。在外观的设计方面确实让人感觉到很新;

2、它采用全新的标志与前脸相互映衬,侧身的线条也非常的完美,尾灯采取的是贯穿式的,车在夜间行驶时的安全性更高。大灯采用的造型比较奇特,视觉效果比较好。总之从外观上来看车辆非常的炫酷;

3、内饰方面也是可以的。该车的层次感很强,各种产品的做工非常的精细,给人以挡次感。他具有超大屏的中控,清晰度也比较高。车可操作性非常强,能够给人带来很好的驾驶体验。在内饰方面做的细节上比较突出,能够给人一种温馨体贴的舒适感。坐在车中,有一种在家的温馨感,感到非常的享受。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次官方给出的油耗,好像是6点几,我开着平均得7,但是有过最低的记录是5,大概是五毛多吧,总得来说这个油耗是不错的。奔腾T77搭载1.2T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稍微加速一点会有推背感。油花不了多少钱,但这车真心挺值。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还可以一公里大概是5毛多,不是特别高,排量不大。综合表现不错 这个油耗高不高,那你首先应该给我们一个判断标准,什么样的油画才算是高,不然的话,每个人对高或者低的定义是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