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混动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混动车买一辆要20万左右,当然也有补贴的呢:

1、比亚迪插电混动车,比亚迪插电混动车介绍,比亚迪作为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先驱,一直有着很好的口碑,它旗下的比亚迪唐在插电混合这一领域的表现非常出色,但对于插混车型来说,油电之间的结合使用能使车辆发挥最大的经济效益;

2、首先,我们都知道插电式混动汽车就是由发动机和电动机提供动力,促使车辆行驶,在日常的短途行驶中,道路比较顺畅,可以使用电量行驶,不仅减排,还节能;如果需要跑长途或者道路比较拥挤的时候,可以烧油行驶,排除续航里程短的困扰。但是在电量用完之后,完全依靠发动机的情况下,油耗肯定也会增加很多,因为此时的发动机不仅需要提供能量驱动车辆行驶,还要产生多余的动力给电池充电,并且拖动电池,油耗必然会比混动模式下更高;

3、其次,我们都知道比亚迪唐这款车在油足够、电足够情况下的混动模式油耗测试为6.3L/100km;在油足够、电量较低情况下的混动模式油耗测试为12.2L/100km;而如果换成无电的模式,油耗则还会相应的增加,所以我们对于一些车友把混动车当做燃油车来使用的行为是不提倡的。更何况混动行驶的时候,不仅仅有很好的节油效果,同时还能减少发动机的噪音;

4、当然,对比亚迪新能源唐插混车了解比较透彻的车友都应该知道,这款车的电量是可以调节的,如果车主们担心把电量耗光费油,可以设置一个最低的定值,当电量消耗到这个最低值的时候就不会再继续消耗电量了,这样就可以保证车辆在混动状态下行驶一段时间,便于及时补充电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表格可以看到,比亚迪油电混合车价格还是算亲民的,十几万到三十多万,并且车型额足够丰富,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比亚迪混动车哪款值得买吧。相比比亚迪秦,定位更高的比亚迪秦Pro DM版或许更值得购买,价格配置也没有相差太多。造型方面,这是比亚迪最新龙脸设计第一次运用到轿车上,视觉感受并没有不协调的地方,而且整体感觉还是挺不错的,车身线条优雅,小溜背的造型增添一丝性能车的感觉。秦Pro DM版搭载了1.5T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7KW,传动系统搭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5.9秒,加速性能非常优越。比亚迪宋也毫不例外地采用了家族最新龙脸设计,六边形进气格栅、矩阵式LED前大灯,整体造型大气时尚,车身尾部设计稍显简单,厚重的尾部远看有一种MPV的感觉,逊色不少。动力方面,宋 DM搭载了1.5L涡轮增压发动机 交流永磁同步驱动电机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电池相比上一代有所提升,可以在纯电动模式下驾驶80公里。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5-20万吧,我觉得比亚迪秦EV还可以的,属于居家型的新能源汽车,比较环保,而且我觉得这款车的速度也可以,百公里只需要7.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