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报名想要什么条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报名学驾照需要的条件:

1、申请小型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轻便摩托车准驾车型的,在18周岁以上、70周岁以下;

2、申请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普通三轮摩托车、普通二轮摩托车或者轮式自行机械车准驾车型的,在18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

3、申请城市公交车、大型货车、无轨电车或者有轨电车准驾车型的,在20周岁以上,50周岁以下。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申请人年满20周岁,身体符合驾驶员健康体检要求的,身高不低于1.55米的,两眼裸视力或者矫正视力达到对数视力表5.0以上,无红绿色盲的,两耳分别距音叉50厘米能辨别声源方向的,双手拇指健全,每只手其他手指必须有三指健全,肢体和手指运动功能正常的,双下肢健全且运动功能正常,不等长度不得大于5厘米的,躯干、颈部:无运动功能障碍的,申请人不超过50周岁的,可以报考B2大型货车驾驶证学习。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1、年龄:年满 21 周岁, 50 周岁以下;

2、身高:大型车辆要求身高 1.55 以上;

3、户口:要在居住地(户口所在地,地级市范围)学习,不能在暂住地学习。也就是上海户口,原《驾驶证》是外地的要转回上海在上海学习。户口在外地的,要转回户口所在地学习;

4、身体条件:两眼裸视力或者矫正视力达到对数视力表 5.0 以上,无红绿色盲;双手拇指健全,每只手其他手指必须有三指健全,双下肢健全且运动功能正常,不等长度不得大于5厘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