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界者底盘升高可以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探界者底盘是不能升高的,如果想升高就要改装悬挂:

1、作为雪佛兰家族打造的第一款硬朗SUV车型,整辆车都有着霸气的设计;

2、而到现在,探界者在市场上有很大的诱惑力,有的型号的诱惑力达到了4万多,起步价只有14万左右;

3、对于另一款硬朗的SUV车型,整车的性价比还是很好的,完全不输汉兰达、普拉多、欧蓝德、途观L等车型。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原车是不能升高的,后期可以改装悬挂,改装悬挂就可以升高底盘了。雪佛兰探界者车子并不算昂贵,汽车的优势是性价比比较高,但是缺点就是汽车维修成本高,而且这款车的保值率很一般。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是不能的,探界者将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二者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72马力和25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75牛·米和352牛·米。传动方面,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与2.0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