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界者试驾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探界者试驾评测:

1、整体空间比较大,后排放倒直接变成床,有时候出去办事累了,中午就在车里休息,舒适性没话说!而且天窗很大,有时候看看蓝天白云,感觉离现实生活很远了,哈哈。朋友坐后排也是夸空间很大,很舒服。后备箱的储物空间也很给力,周末一家人出去自驾游,2个箱子加上七七八八的杂物,是没问题的。但是副驾驶不是电动座椅,调起来比较麻烦;

2、内饰看起来比较普通,塑料的东西有点多,显得有点粗糙,朋友说对不起近20万的价格。那么好看的外观,结果内饰减分很多。我个人倒是觉得还行;

3、车子操控感很好,2.0T的动力没话说,提速给力,开起来很稳,肯给油门的话,推背感十足!没有SUV给人肉肉的感觉。开了空调,也没有感觉到影响速度。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探界者是雪佛兰公司主打的SUV车型,探界者的历史其实有很多故事可说。首先,雪佛兰是SUV车型最早的生产厂家之一,作为现代SUV车型的开创者之一,雪佛兰在1935年推出了Suburban Carryall,是目前公认的现代SUV鼻祖。这辆Suburban Carryall创造性的将卡车底盘和旅行车的外形进行了结合,形成了一种新的车型,同时兼具轿车的舒适和卡车的通过能力,空间表现上更是出奇的优秀,一下子风靡全世界。而如今的SUV及其他跨界车型,也因为上述三点优势,受到全世界更受到中国消费者的追捧,销售量屡创新高。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系搭载2款发动机,1.5T和2.0T这两款增压发动机。一般建议选择2.0那款机型。特别是现在很火的Redline纪念版,更是直接给我们搭载了9速的手自一体变速箱,挡位足够多,能把发动机的威力发挥的淋漓尽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