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界者底盘护板有必要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个人觉得探界者底盘护板没有必要装:

1、散热性能的减低,对发动机的散热有一定程度上的影响;

2、容易造成异响,由于使用时长的问题或是安装方面的问题,易造成松动、移位等而导致有异响的可能;

3、易沉积异物,由于有一定的间隙,护板上部常因异物的“侵入”(如小石子等)有的卡住(与发动机底部)、有的却由于在其上面滚动带来异响;

4、不易于维护,如平时个别车型的保养,要拆装护板而多了一道“工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底盘护板有必要装,能保护发动机舱清洁,防止道路水啊泥啊进入发动机舱,防止汽车行驶过程中轮胎碾压后卷起的沙石硬物敲击发动机,短时间内不会对发动机产生的影响,但时间长了,对发动机还是有影响的,防止凹凸不平路面及硬物对发动机的刮碰。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的底盘有不有必要装还要看你行驶的路况来确定的,在城市行驶可以不装,在农村的话建议装个护板比较好些。雪佛兰探界者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大面积镀铬的前进气格栅两侧与内部融入LED光源的前大灯组相连,前保险杠线条丰富,具有力量感,车头部分整体看起来非常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