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焕驰通病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起亚焕驰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省油,价位相对便宜,质量不错:

1、4.99-7.39万元的指导价,让焕驰成了起亚家族中最便宜的车型,焕驰在外观方面基本保持了海外版锐欧的样子,家族式的虎啸前脸,只不过在焕驰身上,显得更萌而不是那种霸气的感觉了;

2、车身尺寸4300*1700*1460mm,轴距2570mm,标准的小型车身材,但是优于这个级别的赛欧和威驰;

3、动力方面焕驰全系搭载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配5MT或4AT变速箱。4AT明显是很多年前的产物,放现在CVT当道的年代明显落伍,好在焕驰只有1吨左右,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上有不错的表现。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焕驰在各个方面都更加平衡,尤其是现在越来越多的汽车公司以这种价格生产产品,焕驰成了为数不多的选择之一,作为一款代步小车,焕驰还是值得推荐的。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起亚焕弛质量方面总体来说还是可以的,该车型优点是车子省油,皮实耐用,缺点是车子舒适性,安全性方面相对差一些,日常代步使用个人认为还是值得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