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定位器怎么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直接剪断线路就可以:

1、汽车定位器亦称汽车定位跟踪器,主要是车载防盗GPS定位产品。汽车定位追踪器的功能一般包括短信定位、定时定位、网络查询、远程监听和远程锁车等;

2、GPS的空间分布是由24颗GPS工作卫星所组成,这些GPS工作卫星共同组成了GPS卫星星座,其中21颗为可用于导航的卫星,3颗为活动的备用卫星;

3、这24颗卫星分布在6个倾角为55°的轨道上绕地球运行。卫星的运行周期约为12恒星时。每颗GPS工作卫星都发出用于导航定位的信号。GPS用户正是利用这些信号来进行工作的。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GPS不光是定位,现在的科技越来越先进,外加装的定位系统可以实现轨迹回放,远程聆声功能,远程断断油电功能,而且远程断油电功能不能随意拆卸,如若随意拆除百分之百车是无法启动的,需要专业的人员,并用原厂的解码电脑配合才可拆除,而且必要要将所有的油路和电路给还原恢复好,汽车电路如果出现问题,是非常大的安全隐患。 所以还是建议找专业的技师帮忙拆除。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想拆除车辆上的GPS系统,如果不想让监控方知道最好是把车开进某个地下停车场,然后找到GPS设备,其他什么都不要动,就直接拆下安装在GPS设备内的通信卡(手机卡),然后你车辆的任何信息从你拆了卡那分钟开始监控方都无法知晓了;如果你不用顾虑监控方会不会知道,那就直接剪掉设备的负极线和正极线,有些设备还会有ACC线、断油电线路,记得接口部分做好绝缘就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