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网上办理个外省的这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etc网上办理个外省的,可以直接到银行进行办理即可:

1、ETC系统需要在车辆上安装载有车辆信息的车载装置。车辆进入不停车电子收费通道人口时;

2、公路数据采集处理系统的站级装置便读取车载装置内的车辆信息,从数据库中调出匹配车辆数据后进行放行处理,储存记录的同时上传至公路数据采集处理系统的数据管理中心;

3、该数据管理中心对通行车辆进行分析,形成扣费交易事实上传银行,银行完成交易处理后实时返回该数据管理中心。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要你办理的是全国联网的ETC,那在全国各地有ETC通道的地方都可以正常通行。一个车只能办理一个ETC,如果你要在你自己本省办,那必须先到外省把原来的ETC注销才可以 。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建议办理个全国通用的就可以了,不停车收费技术特别适于在高速公路或交通繁忙的桥隧环境下采用。在传统采用车道隔离措施下的不停车收费系统通常称为单车道不停车收费系统,在无车道隔离情况下的自由交通流下的不停车收费系统通常称为自由流不停车收费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