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5底盘怎么解析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迪拉克xt5这款车的底盘解析如下:

1、凯迪拉克XT5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式悬挂系统+后五连杆独立悬挂系统,28E四驱铂金版搭载前麦弗逊式悬挂系统+后五连杆独立悬挂系统带RTD电子实时阻尼悬挂;

2、XT5前悬采用前麦弗逊式悬挂系统,后悬采用后五连杆独立悬挂系统,28E四驱铂金版更配备RTD电子实时阻尼悬挂,其悬架阻尼软硬会根据路况进行调节;

3、此外,28E四驱铂金版搭载智能双离合适时四驱系统采用顶级跑车专用技术,Disconnect可分离制动器带差速锁功能,使XT5可在前后轴之间或左右轮之间实现0-100%的扭矩分配,配合舒适/运动/野外(土路)/全驱不同驾驶模式选择,还可彻底进入两驱模式,亦都会亦越野,随心纵横不同路况。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迪拉克XT5采用了BFI一体式高强车架总成的设计理念,通过优化的框架设计、高效的材料应用、创新的联接工艺,实现了XT5轻量化与高强度的智慧组合。弧形开口状前纵梁,不仅提升前方碰撞吸能区的覆盖范围,当碰撞发生时,还能让更多材料参与变形吸能,以前所未想的创新设计,带来前所未有的周全保护。更有3D立体剪裁减重工艺,在传统的平面减重措施基础上,以TRB滚压变截面板材工艺减轻非承载部位重量;以TWB激光拼焊变截面板材工艺提升整体重量效率。而诸多先进工艺与超轻复合材料的运用,也让 XT5的底盘轻量化尤为出色。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每年至少一次目视检查转向系统、悬架和底盘部件是否损坏、松动或有部件遗失或磨损痕迹。 检查动力转向系统是否连接正常,有无阻滞、泄漏、裂纹、磨破等。 目视检查等速万向节防尘套和车轴密封圈是否有泄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