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和悦三厢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和悦三厢:

1、和悦三厢的设计注意吸取一些潮流设计,比如鹰眼式的大灯、U型前脸。也有自己特色的细节设计,比如进气格栅上镀铬饰条与江淮Logo的一体式设计就很别致;

2、车身侧面则在含蓄中带着个性,窗线和腰线设计都做了适当的起伏变化,让和悦三厢的外形显出几分动感;

3、简洁的尾部也有特别细节,比如Logo上方微微翘起的边线,牌照框上方的镀铬饰条与尾灯一体设计,还有后保险杠下方的黑色包围也很实用。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和悦是江淮主打的紧凑型车型,它在同级别自主品牌车型中拥有较高水平的做工工艺,性价比相当不错。在外观方面,和悦的外形设计工作由其位于意大利的设计部门操刀,前脸造型大气有力,而车身线条的过度也都十分自然,显示了很强的设计功底,整体看来和悦看上去既流行时尚又不乏中国文化内涵。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淮和悦三厢配备了自动大灯和大灯高度可调功能。和悦仅仅采用的是普通卤素大灯,而高配车型上也不会有氙灯出现。自动空调,按下“AUTO”按钮或者转动风速调节钮都可以打开空调。实际使用过程中,风速在前四挡时噪音都控制的非常好,并且制冷很迅速,一开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