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全险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全险包括及价钱如下:

1、全险包括交强险车损、险划痕险、第三者责任、险盗抢险、玻璃单独险、车上人员险、附加设备险、不计免赔等;

2、交强险六座以下950元,六座以上1100元,车船税1.0L以下240元(每月20),1.0L420元(每月35),车辆损失险大约1600元左右;

3、划痕险320元左右,第三者责任险1200元,保额50000元,盗抢险不到1000元,玻璃险国产500元左右,进口的大约1200元左右,附加设备险得看你的附加设备。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全险包括交强险、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全车盗抢险、车身划痕险、车上人员责任险、玻璃单独破碎险及不计免赔特约条款等。全部合计大概3700元左右(一年)。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全险包括交强险、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全车盗抢险、车身划痕险、车上人员责任险、玻璃单独破碎险、不计免赔特约条款、车上人员责任险、自燃损失险,合计是3700--4000元一年,不同地方价格有所差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