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玻璃胶怎么去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玻璃胶去除办法有:

1、用酒精,用纸巾沾一些酒精(最好用工业酒精,要不用医用的也凑合)擦拭,再蹭几下就干净了;

2、用丙酮,用量少而且彻底,最棒的是它能极迅速极容易地去掉这些残留的胶质,比洒精更好使;

3、用护手霜,先把表面的印制品撕掉,然后再把护手霜挤一些在上面,慢慢地用大拇指搓,搓一会儿就能把粘的残胶都搓下来;

4、就是慢一点儿。护手霜属于油脂类物质,其性质与胶类不相容。除胶就是用它这个特性。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用香蕉水,就是用来清除油漆的一种工业用剂,也很容易就买到的(卖油漆的地方就有卖的)。方法也跟酒精丙酮一样。去除车上的玻璃胶的方法有很多,而且用到的都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小东西,轻轻松松就可以达到去除玻璃胶的方法,希望广大车主不再因为玻璃胶头疼。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用刀片,玻璃胶单纯的用水洗肯定是洗不掉的,一般都需要用工具或溶剂才可以弄下来,而工具可以选择用刀片,不管你是用刀刃还是刀背都可以,慢慢刮掉玻璃胶,不要让刀片划伤了玻璃,这样就有点得不偿失了,动手能力差的话就看下面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