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车架刮了怎么修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是可以的,你可以到维修店或4S店修复的:

1、副车架可以看成是前后车桥的骨架,是前后车桥的组成部分。副车架并非完整的车架,只是支承前后车桥、悬挂的支架,使车桥、悬挂通过它再与“正车架”相连,习惯上称为“副架”;

2、副架的作用是阻隔振动和噪声,减少其直接进入车厢,所以大多出现在豪华的轿车和越野车上,有些汽车还为引擎装上副架;

3、传统的没有副车架的承载式车身,其悬挂是直接与车身钢板相连的。因此前后车桥的悬挂摇臂机构都为散件,并非总成;

4、在副车架诞生以后,前后悬挂可以先组装在副车架上,构成一个车桥总成,然后再将这个总成一同安装到车身上。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可以啦,你可以看刮了多少,如果是微小的话,自己可以用补漆笔来解决的,严重的话建议你去汽车美容店处理。副车架可以看成是前后车桥的骨架,是前后车桥的组成部分。副车架并非完整的车架,只是支承前后车桥、悬挂的支架,使车桥、悬挂通过它再与“正车架”相连,习惯上称为“副架”。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可以啦,建议你去4S店处理。副车架是通过托架用螺栓连接的,副车架可以看作是前后车桥的骨架,是前后桥的一部分,这种悬架总成带有副车架,除了设计、安装上能带来各种方便和优越性外,最重要的是其舒适性和悬挂刚度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