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极光2019款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路虎极光测评:

1、外观方面采用类似现款星脉车型的设计风格,全新设计的“眯眼”大灯配合U型中网,整体风格更加运动时尚;

2、侧面保留了新款车型从A柱开始向D柱倾斜的设计,并采用当下流行的隐藏式把手,科技感十足;

3、尾部方面,重新设计的尾灯配合贯穿式的处理,显得尾部更有层次感,整体向星脉靠拢;

4、内饰方面,引入眼帘的就是3块大屏幕(液晶仪表+中控双屏)科技感十足。动力方面,任搭载2.0T汽油发动机,并搭载48V轻混系统,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路虎的外观设计以大气为主,气场十足,而内饰方面则是简约而不简单,没有德系车的那种科技感十足的风格,也没有日系车的那种家居风。这款车的内饰设计则更突出奢华感和未来感!比如这款车采用了全液晶的仪表盘。嵌入式的中控屏也进行了升级。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揽胜极光是整个路虎家族中最为紧凑的车型,面向中国市场的七年中,从进口车型到实现国产化,既秉承路虎家族的越野冒险精神,又用鲜明独特的配色吸引城市年轻人目光。属于豪华车系的路虎,与其相同级别SUV,各个拿出来也都是该品牌中的当家花旦,一起比较的车型包括宝马X3、奥迪Q5、奔驰G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