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大众捷达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大众捷达的价格如下:

1、一般二手大众捷达卖到4万左右比较多,毕竟没大多人拿新车当二手车卖,具体需要准确估算;

2、看看有没有发生重大事故,否则按当前市价打30%-50%的折扣,看看保险还有多久,审车还有多久,保险的时间长短必须与审车费用按时加成;

3、手续齐全,购车发票、钥匙齐全(一般2)、说明书、工具箱、灭火器、应急工具、三脚架等,并一直在4s店进行维修、保养,可适当涨价,具体看个人。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年购买的二手捷达低配,现在值多少钱,这个要看你具体车况以及行驶里程,根据目前市场行情来预估,初步预计可以卖到4.6万元左右。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问的是一期款捷达低配1.5手动值多少钱,如果你是17年购买的,目前车龄是两年。Look what's车况一切正常,没有出过大的事故,预估可以卖到4.5万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