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大众朗逸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朗逸二手车售价是在4至6万之间居多,具体需要看您说的大众朗逸车子年限,配置状况等信息才可以准确估价值多少钱。二手车计算评估方法:

1、现在市值价=当时新车裸车价×(1-15%)×(1-15%)×(1-15%)×...,即每年递减15%左右,满几年就乘以多少个(1-15%);

2、看保险还有多长时间,审车还有多长时间,时间还长的须把保险和审车费用按时间比例加上去;

3、手续齐全,购车发票、钥匙齐备(一般2把)、说明书、工具箱、灭火器、应急工具、三脚架等一应俱全,且一直在4s店保养、维修维护的,可适当提价,具体看个人;

4、看是否有过重大事故,否则再在现在市值价上折价30%-50%+;

5、试驾,直观感受,最好城市道路和高速都跑跑,看换挡是否顺畅,刹车是否正常,方向是否跑偏,是否有异响,中控是否完好,玻璃是否完好,玻璃升降是否顺畅,低速表现和高速表现如何等等。若全部正常,按第一条评估,否则,各项分别折价。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6年大众朗逸 自动挡标配,车况良好价格8.5万应该算正常二手车行情价,不过个人认为车子车况良好,手续齐全,价位不超过八万二相对合理。不知道车主们有没有注意到一个细节,就是朗逸在很多部位的保护上达到满分。我们可以从官方的说明上得到数据:朗逸的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试验得分达到了13.67分,其中头部、颈部和大腿方面的保护都得到了满分;在40%正面偏置碰撞试验中,朗逸得到了16分的满分成绩,而在侧面碰撞试验,朗逸的腹部和骨盆碰撞结果都得到了4分的满分成绩,此项测试的得分也达到了15.74分,仅差0.26分就可以获得满分,这一成绩是C-NCAP有史以来A类乘用车中的最好成绩。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买大众朗逸二手车需要的话,大概要5万左右。计算评估方法: 现在市值价=当时新车裸车价×(1-15%)×(1-15%)×(1-15%)×...,即每年递减15%左右,满几年就乘以多少个(1-15%)。二手朗逸只要车况好,手续没有问题,价格合理还是值得入手,这车保有量大,维修保养方便,车子保值律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