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油门线冻住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油门线被冻住了的解决方法:

1、等待冰雪融化之后把油门线取下来,找一个空的饮料瓶,放少许机油,然后再盖上扎一个小孔;

2、随便从油门线的一端灌进去,灌一点就来回前后拉几次,重复几次后,就再也不会结冰了;

3、车主只要发现油门线紧,油门发涩、停滞,或者被冻住了,都不要再继续驾驶了,要尽快进行检修处理。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事实上,油门线是不会被冻住的,只有在进水时才会结冰冻住,一定是你刷车的时候不小心把水弄进去了。其实,处理起来很简单的,把油门线拆下来用火烘烤一下,把水就甩出来了,抖干净后用注射器往里面注入一些防冻液,防冻液注通过后直接安装上去就好了。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的油门线被冻住了,一般都是因为里面进水了,这样的油门线就算解冻了也用不了多长时间的,建议更换新的油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