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中控屏幕需要贴膜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中控屏幕不需要贴膜,因为没有什么可以伤害到它的:

1、中控台液晶屏只是一个直观的显示你中控控制时候的按下去给你一个屏幕显示反馈,这个液晶屏不能用于导航,只能进行一些简单的信息显示;

2、如倒车雷达可以在中央控制液晶显示屏上清晰显示距离,还有一种是带导航、DVD、倒车影像为一体的中央集成显示屏,这种功能更广,显示更清晰,更直接;

3、前者简单、实用、便宜,后者更清晰已读,但费用比较昂贵,因为涉及到品牌、集成度等。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需要贴膜,中控那和人体没有什么接触,不会弄花的。如果使用频率高为了防止刮花贴膜更稳妥一些。特别是家里有小朋友的车主很有必要贴。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中控屏幕贴膜这个就没有必要了吧,毕竟使用频率不像是手机是的。如果免费的,可以贴一个,或者钱不贵,也还可以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