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308cc敞篷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致308cc敞篷介绍:

1、标致自从其Eclipse于1930年面世以来,很长时间以来都致力于制造漂亮的敞逢车。事实上,308 CC是代替了传统帆布顶逢的金属硬顶敞篷跑车款中的最新款,车子建立于新上市的308掀背车基础之上,取代了前款307 CC,正如其名所示,它拥有改进悬挂、操傧和刹车系统,以及雅致、现代的新外观;

2、308 CC是一款四座车型,虽然后部没有给成人留有太多空间,但较之小一些的207 CC的后座来说还是大有用途的。2009年5月上市时提供的发动机为涡轮增压1.6 THP(150马力)汽油机和2.0 HDI(140马力)柴油机,120马力的1.6 VTi汽油款和112马力的1.6 HDI柴油款将会在夏季推出。这是一款外观和装饰都很漂亮的车型,在良好的GT敞篷传统中,308 CC比中级标致掀背车感觉更加高挡;

3、车型一直都拥有漂亮的装饰和细节处理,308 CC的车厢同样甚是吸引,选装的皮质支撑座椅质量上乘,一直延伸至仪表板的位置,工具和挡杆材质看起来很昂贵。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标致308cc白色敞篷车看起来很拉风,很漂亮的。标致308外观时尚前卫,大嘴出风口很有感觉,黑色内饰偏运动,做工较精细,空间家用代步应该足够,动力方面起步较慢,换挡还是比较平顺的,标致308sw报价23万左右,标致308油耗10-11个油,个人觉得不是很经济。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东风标致308全系车型中,除了入门级优尚型在电动天窗这项配置为选装外,其余车型均标准配备了电动天窗这项国人十分认可的舒适性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