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威油耗曝光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个人觉得别克昂科威油耗还是可以的,跑郊区一般是9升左右,跑市区一般是11升左右:

1、官方公布的是7个以上,但实际开的话为9个左右,市区加郊区一般都是这个数字;

2、驾驶习惯不一样,路况不一样,堵车、载货、加油、冷热空气,磨合期/旧车等是否不一样,油耗不一样,一般综合油耗在8-10左右;

3、车辆燃油消耗量一般是以百公里的燃油消耗量为基础的,如百公里的燃油消耗量为10升,即是车辆行驶100公里需要10升的汽油。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昂科威的实际油耗如下:

1、1.5挡7挡双离合器1.5T 169马力L4 LFV平均油耗:8.62油耗范围:7.47至9.77;

2、2.0、6挡手自一体、2.0t、260马力、L4升、平均油耗:10.86、油耗范围:9.37至12.34;

3、2.0、9、挡手自一体2.0t、260马力、L4、手提式、自给式、平均油耗:10.86、9.46至12.26;

4、实际油耗将与个人驾驶技术和汽车习惯有一定的关联,上述均值平均上下10%都是正常的。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昂科威车型燃油消耗量一般,配备1.5t昂科威车型,一般汽车加95汽油,该车型的总燃油消耗量基本上是每公里7角钱左右,具体需要看路况,以及个人操作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