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套箱怎么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手套箱拆的程序:

1、在烟缸下方,用手拧出装饰边沿的中央控制键,用平改锥橇下仪表台最右端的装饰板(仪表台与右前车门之缝处);

2、拆下CD机下的两个和最后一步的仪表台最右端的两个固猪肝红的螺钉,拆下猪肝红装饰板;

3、拆下箱体右上端装饰框第一步右侧装饰框的第2步仪表台最右端一个以及手套箱下边三个固定手套箱之外的装饰板的螺钉,并卸下装饰板;

4、卸下手套箱上边三个和下边两个固定手套箱的螺钉并卸下手套箱。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副驾驶仪表板下的储物箱通常被称为“手套箱”,也可以称为副驾驶储物箱。打开手套箱,可以看到花键螺丝,手套箱上部有三个10个螺钉被拆下,再把下部的销子拆下就可以了。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副驾驶仪表板下的储物箱一般称为“手套箱”也叫叫副驾驶储物箱,除了用来放置杂物的手套箱外,汽车的手套箱还被赋予了一些新的功能。打开手盒,看看两边是否有螺丝,或者螺丝底部是否可以拆下,建议你最好还是去当地专业修理厂让老师傅帮你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