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动力不足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动力不足的解决方法:

1、首先检查点火系各缸火花塞间隙、点火正时是否正确、高压线有无漏电现象、点火线圈是否短路等,发现故障应进行针对性的修理,必要时对各损坏部件或不符合要求的零件进行修复、调整或更换,保证点火系工作无误;

2、检查配气相位,检查气门是否泄漏,如有,应修研或更换;检查气门弹簧弹力是否变小,自由长度是否变短;

3、检查发动机机油的品质是否符合要求,不符合要求则应更换;检查气缸盖垫、进排气歧管垫是否破损,必要时予以更换。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造成动力不足的原因有很多。你可去分析下应你描述的不够详细发动机供油不足或不畅-动力不足轻微抖动排气管有堵塞现象-加速不良动力不足无高速进气有堵塞或泄露-动力不足发动机抖动重点看看排气管有无堵塞用手试下排气管有无气体冲力在看排气时候加油有无冒蓝烟现象如果严重或有表明烧机油。同时可以怀疑气缸内活塞与活塞环有磨损现象并导致气缸密封不严使压缩比降低引起动力不足,另外机油也很重要,不如检查下机油是不是时候你的发动机吧 最好到专业的地方去看看。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加速反映慢你可以试着把火花塞拿出来看看如果不行了换掉 再就是清洗油路清洗节气门。状况会消失 按理说和机油关系不大。只要你按时保养 应该不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