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e5新款什么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e5新款还没有出上市的时间的,但是这款车还是蛮好的:

1、比亚迪E5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拥有超长的待机功能,官方宣称拥有480KM的超长续航;

2、操控上,比亚迪也对E5进行了升级,搭载的是前后四轮多连杆独立悬挂,这款悬挂在10万元甚至20万元的车型中都非常罕见,可以说非常厚道;

3、内饰上采用了较多的塑胶和搪塑,音响也不是品牌,同样中控屏也比较小气,但是这也是将有限的成本使用到更核心的部件中去的思路,个人还是比较认同的。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暂时还没有公布上市时间的,比亚迪e5 300是一款纯电动汽车,性能非常好,最高车速大于130km/h,纯电电动续驶里程达360km,在拥有如此强劲的纯电续航能力的基础上,在外观内饰、智能配置、安全系统等方面都有卓越的表现,品质和口碑双高。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的上市时间还没有的,纯电机动车经过了这么久的发展,目前已经进入了一个稳定的阶段,电动车从科技前沿,环保先锋,夺牌高手发展到今天,已经成为大众出行工具中的一个现实选择。比亚迪作为国内知名的新能源汽车厂商,也推出了E5之类高性价比的主流电动车。这款车主打的受众群体就是家庭使用的广大普通用车一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