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香薰有哪些品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香薰的品牌有:

1、香百年,香港香百年隶属于香百年国际香薰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上世纪七十年代,2006年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并凭借着创新的设计理念和优质的产品品质,受到了大量消费者的喜爱;

2、途雅,法国途雅是一个具有法式文化、时尚浪漫、自由轻奢的现代国际品牌,途雅起步于汽车香水,同时以优雅、简洁、时尚堪称为汽车香水中的香奈儿;

3、帝卡洛,帝卡洛是国内首家采用进口纯天然植物精油并明确注明酒精含量的香薰品牌,是汽车香薰品牌“新贵族主义”的倡导者和领航者;

4、和流香,广州香雅堂日用品实业有限公司,秉承日本香雅堂近120年制香工艺及先进的产品研发技术,全面致力于改善空气环境的车用、日用产品的研制。香雅堂的产品有汽车香水、杀菌剂、人体香水、家居芳香剂、吊饰香水等。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香味不能太浓,不能过于刺鼻,微微淡香即可,能提神、去味,改善车内环境,比如:海洋,荔枝果香等。目前市面上同质化的产品太多,而且相互进入拼价格的恶性竞争,微可可科技是一家专注汽车用品的公司,坚持用心做好品,从产品设计到用料都经过严格把关,香水和产品用料坚决不将就。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载香薰可以用USMELL 精油够纯,当然是用精油好! 精油是植物萃取的 本身香味就是天然的,对身体有益无害,而香水你不知道成分,而且是否有添加香精,劣质的还会闻得发晕,这点劣质精油也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