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中控系统如何升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中控系统升级应该去专业的影音店处理:

1、汽车电子中控系统一般由传感器、执行器和控制器三部分组成 虽然汽车车型不同、挡次不同,采用电控系统的功能和多少也不尽相同;

2、但是汽车电子控制系统基本结构都是由传感器(传感软件)与开关信号、电控单元ECU和执行器(执行原件)三个部分组成,这是电控系统共同的特点;

3、汽车电控技术所涵盖的范围是非常宽的,几乎遍及了汽车的各个系统,例如:电控发动机、电控自动变速器、电控制制动防抱死装置、电控安全气囊、电控悬架持装置等等。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原厂普通集成:这类导航一般都集成了国产的凯立德、道道通、图吧等第三方系统,这类系统一般采用Windows ce 操作系统,导航数据一般存储在TF卡里,一般可以通过厂家专门的升级程序进行升级,当然,网上也有很多破解版本地图,不过需要一定的自己动手能力。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中控系统升级应该去专业的影音店处理;现在外面升级都是无损升级了,也就是不损坏你车辆原车线路,直接加装上去,所以相对来说很方便,而且现在的导航一体机功能也很全面,已经有加装的导航一体机带有CARPLAY的功能了,诸如蓝牙、USB、AUX这样的已经是很常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