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e1降价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e1降价了;比亚迪e1:

1、比亚迪e1是比亚迪推出的全新小型纯电动车型,主要定位为城市通勤代步用车;

2、虽即为“通勤”而生,但比亚迪e1的动力也绝不简单,其搭载一台最大功率45kW、最大扭矩110Nm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快车速可达102km/h,0-50km/h仅需5.9s,在微型纯电小车领域中算得上“性能”;

3、再看到关键的续航层面,比亚迪在三电方面的本事也沿用到e1的身上,电池组模块采用33111高集成设计,完整放置到e1车上,容量为32.2kWh,NEDC续航工况可达305km。至于快充层面,直流电快充条件下12分钟即可补充100km,日常出行也没有里程忧虑。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比亚迪e1降价了;对于比亚迪e1来说,它的智能配置可以说相当齐备。进入车内,就能看到一块10.1英寸旋转式液晶中控屏和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这样的配置略有些“越级”搭载的意味。而这块中控屏幕内部系统则为比亚迪成熟的DiLink智能网联,能够玩转的层面包括内置GPS、手机互联等,日常使用相当便利。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e1降价了;比亚迪e1的综合产品力足够出色,有着不俗的续航和智能配置,对于当下的年轻消费者来说有着不小的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