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膜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车膜测评的方法:

1、清晰度和透光度高的:贴上车膜的薄膜能很好地实现汽车的隔热作用,车内温度不高,空调也不那么贵,这是很多车主所考虑的,但汽车膜也要考虑透光性和清晰度,这样才可以看到车外的情况;

2、看防伪标志:正宗的汽车贴膜都是防伪标志,现在市场上的贴膜太多,质量也各不相同,但要记住一点,看看是否有防伪标志,如果没有,那就另选一个;

3、气味:劣质膜胶层残留溶剂中苯含量高,有异味,会严重危害车主的健康。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膜的好坏取决于透光率、抗紫外线率和隔热率。所以只要透光率、抗紫外线率、隔热率方面质量过关就可以入手。 选膜:关注“三率” 业内人士鉴别车膜有系统专业的知识,但对于绝大多数外行的车主来说,选择车膜时掌握一些简易的鉴别方法才最实用。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清晰度 这是车膜中关乎行车安全最重要的性能,高挡汽车贴膜无论颜色深浅,透视性能均良好。在夜间、雨天也能保持良好视线,保证行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