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防盗器报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防盗器设备,普通一点的几百块钱,好一点的一千多的都有,主要看你想安装哪一种,每个地区的价钱也会有所不同:

1、汽车防盗器种类繁多,采用原理有机械式、电子式、芯片式、网络式、指纹式,防盗方式分锁方向盘、锁油门、锁车门、锁刹车、锁变速杆甚至锁车轮;

2、比较好而且价格适中的就是芯片式这种,像牛角号的原车遥控芯片防盗系统就很不错;

3、不改变原车线路,保留原车所有功能的基础上,采用进口原装汽标电线、自主研发的主机技术,锁住汽车电路、油路,与原车防盗系统形成三重防盗。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看你安装什么牌子的防盗器,有GSM、GPS各种各样的,我前两天装了一个防盗器,连中控一起花了六百多。汽车防盗器就是一种安装在车上,用来增加盗车难度,延长盗车时间的装置,是汽车的保护神。它通过将防盗器与汽车电路配接在一起,从而可以达到防止车辆被盗、被侵犯、保护汽车并实现防盗器各种功能的目的。 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为对付不断升级的盗车手段,人们研制出各种方式、不同结构的防盗器,防盗器按其结构可分四大类:机械式、芯片式、电子式和网络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主要还得看你安装哪一种防盗器了,普通的都在几百块钱,好一点的大概一千到几千块钱。汽车防盗器已由初期的机械控制,发展成为钥匙控制——电子密码——遥控呼救——信息报警的汽车防盗系统,由以前单纯的机械钥匙防盗技术走向电子防盗、生物特征式电子防盗。电子防盗系统主要由电子控制的遥控器或钥匙、电子控制电路、报警装置和执行机构等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