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一体机自动断电关机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一体机自动断电关机,发生这种情况一般有三个原因:

1、电源的负载能力和输出电流稳定性不好:因此会造成系统工作不稳定,而引起不规则的重新启动,由于XP操作系统在非正常重新启动时某些文件被损坏,所以会提示您备份系统的提示;

2、硬盘有坏道:如果硬盘有坏道,在系统工作的时候就常常会发生崩溃或重新启动的故障,同时硬盘有坏道也会造成系统文件损坏,因此XP会提示您备份系统;

3、主板存在故障:如果主板存在故障,例如IDE控制部分出现故障,工作时造成文件破坏或丢失,WINDOWS XP也会提示您备份系统。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什么品牌的一体机?组装的吗?看你的描述感觉很像是散热问题,不要用软件检测设备温度,因为有些软件对主板检测并不准,最好用手摸一下。这种情况基本可以判定是硬件问题,先考虑散热,散热无问题,显卡 内存拔下 清理金手指后插回 排除接触问题,如故障依然没有排除, 用U盘启动界面的内存测试软件测试内存稳定性 ,建议替换法排除故障 替换顺序1: 电源 2:内存 3:主板 。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是电池老化了吧!也可能是电源不太好了吧,你可以试试其它手机的电源冲看看啊,如果有电就是电源不好了,不然可能就是电板老化了奥,见意换个手机过是电板,不然会影响你可人业务的奥也不方便使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