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锋驭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铃木锋驭评测:

1、锋驭搭载的是铃木全新研发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6000rpm、最大扭矩158Nm/4400rpm;

2、采用全铝缸体打造,并具有VVT可变正时技术,发动机功率参数达到同一级1.6L发动机的上游水准;

3、为了达到更好的节油效果,在精英型的手动挡车型当中还配有发动机启停技术。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锋驭搭载的是铃木全新研发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6000rpm、最大扭矩158Nm/4400rpm,采用全铝缸体打造,并具有VVT可变正时技术,发动机功率参数达到同一级1.6L发动机的上游水准,虽然不采用目前流行的缸内直喷技术,但铃木的小排量发动机一直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享有良好的声誉,所以不考虑燃油消耗,官方公布的燃油消耗数据约为5.8升,为了达到更好的节油效果,在精英型的手动挡车型当中还配有发动机启停技术。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铃木出的车型比较少,但出的每一款车型都是经典,销量也很大,而且售后服务也不错,这款车整体来说,外观是非常好看的,车内的空间也大,配置也高,性价比高,内饰也很精致,有很多说这款车会出现共振的问题,但是我个人觉得共振问题没有传闻的那么严重,据说工厂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因此不会受到什么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