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轮挡泥板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轮挡泥板价格需要500元到600元:

1、挡泥板的优点:挡泥板可以有效保护车身,保护车身面划伤的现象,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2、挡泥板可以汽车挡泥板作为汽车车身防护的功能作用,挡泥板使用上能够很好的保护你的爱车的车身;

3、在雨天减少泥水飞溅,可以减少路上的碎石由于轮的碾压而飞出对车的损伤 ,没有挡泥板,石子泥块噪声大,对汽车是有一定的损坏的。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每个店面价格不一样,一般600到1000不等,最少喷四桶两升容量的。底盘装甲的作用是防止底盘生锈,尤其是沿海城市更要做。另外一个作用是降噪,减少行驶中轮胎摩擦的声音,作用很明显,建议做一下。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山地车从专业角度来说,是不该装挡泥板的。山地车没必要装挡泥板。一是难看,二是即使装了挡泥板,下雨天衣服依然会赞上泥点子。因为轮子粗,估计要6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