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铃木sx4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铃木sx4官方售价是7.98--9.98万元:

1、“天语 SX4”具有典型的欧洲风格,外观时尚,线条硬朗,车身整体洋溢着活力和风度,并蕴含了铃木汽车的传统特质和创新理念;

2、“天语 SX4”采用了具有跑车特征的前低后高的“楔形”设计,整车线条流畅,即使是处于静止状态,也充满了跃跃欲试的动感。超长轴距、宽大轮眉、大尺寸宽胎等所体现出的厚重感,辐射出车型内在蕴藏的爆发力,给人以信心和安全感;

3、既高贵典雅,又不失活力动感。“天语 SX4”前脸独特的U形弧线设计引自Upright理念,配合晶钻鹰眼大灯,勾勒出“天语 SX4”特有的睿智、从容饱满的车头设计,蕴涵着平静表面下惊人的爆发力;

4、车尾采用时下最流行的短尾设计,饱满、富有力度感,流畅的车身线条巧妙的收入尾厢,让整车看上去更凝练、简洁,也更显动感。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铃木sx4价格是在7.98--9.98万,“天语 SX4”采用铃木创新的Upright设计,高坐姿、高视野、高舒适性的座位设计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在打开车门时,自然的坐姿让驾乘者无需弯下头部,直接可以从车内站立起来,随时保持高贵、优雅的姿势。后座乘员的座位也比前座高,前后座的所有乘员都可以愉快的进行交流。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天语SX4”搭载了M16A发动机,这是铃木旗下最具技术含量的“冠军发动机”,装配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具有出色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能,铃木车队能够多次获得JWRC分站赛冠军及年度总冠军,这款出色的发动机功不可没,该车售价是7.98--9.9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