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变速箱油怎么更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朗逸变速箱油的更换周期如下:

1、一般行驶6万公里左右就要检查变速箱油,这个是没有具体更换时间的,可以视情况进行更换;

2、一般在更换自动变速箱油时,是卸下变速箱油底的螺丝来漏掉旧油,再加入新油的,这样只能换上60%左右的新油;

3、如果需彻底更换的话,就需要找当地的维修大厂用循环机换油,可以达到90%以上。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朗逸的变速箱油更换周期为6万公里,这是大众朗逸官方给出的保养周期建议。关于变速箱,如果您经常激烈驾驶,或者经常的6500转换挡,建议4万就更换更换变速箱油。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朗逸官方保养周期建议;6万公里才需要考虑更换变速箱油 朗逸变速箱油更换在首保5000以内,过了首保以后换普通机油5000左右保养。换半合成机油可以7500(尽量不要超过8000),全合成机油10000公里(不要超过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