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内清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内清洁一般要300元左右:

1、汽车内饰主要是指汽车内部改装所用到的汽车产品,涉及到汽车内部的方方面面,比如汽车方向盘套、汽车坐垫,汽车脚垫、汽车香水、汽车挂件、内部摆件、收纳箱等等都是汽车内饰产品;

2、我们国内所说的汽车内饰,其实就是在英文的Interiors System。由于这一部分汽车零部件具有一定的装饰性,所以业内目前通常的翻译都叫做“汽车内饰”;

3、但是从英文“Interiors”,我们就可以知道,这部分零部件不光只有装饰作用,他们所涉及到的功能性、安全性、以及工程属性是非常丰富的。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00元左右,汽车内部清洗里,很容易被忽略的部分就是发动机的清洗。车的外表需要清洗大家都知道,时间久了会使车漆暗淡无光。但发动机舱却很少有人去管它,因为平时看不到,只有打开机盖才能看到。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普通大清一般三百左右吧。还有那种所谓翻新式的大清,应该是六百左右。 这个东西不好说,具体得看车的埋汰程度,一般都是这个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