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保险杠卡扣断了修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前保险杠卡扣断了的修复方法:

1、准备修复工具:塑料焊条,塑料焊枪,美工刀,电烙铁;

2、卸下发动机底板,如果可以不拆底板就必须要拆,这样可以减轻工作负担,不过拆下安装更加方便;

3、使用热风枪将损坏部分进行融化烧平,配合焊条焊棒使其融为一体,接着固定新的保险杠卡扣,固定一起后在使用美工刀进行修正;

4、最后组装所有部件,整个过程所费用比维修店便宜很多。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不影响安全问题可以不换,毕竟部分卡扣有时候也会自动老化或者脱落。如果保险杠卡扣断裂的数量较多时,建议更换。因为这样会造成前或后保险杠缝隙过大,在高速行驶时有可能会产生异响、震动甚至脱落,影响到行车安全,甚至危及他人行车。保险杠卡扣成本并不贵,可以自己修复。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建议你去维修店修复就行啦,如果你自己会的话就自己修复吧。保险杠卡扣是固定保险杠的装置,如果丢失一两个不影响保险杠缝隙的话建议不需要更换,因为在每次拆装或者更换是其安装的技术要求都会有所偏差,因此每次都会使缝隙增大影响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