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美来三代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美来三代的价格在7万元左右:

1、这辆车不错,经济实惠,海南马自达在推出福美来的同时,就曾明确地将其定在了中级这个挡次上;

2、认为中挡车不仅不同于经济型车,“而且也不同于高挡车的象征性功用,它应该是为特定的社会中间阶层服务;

3、福美来最大卖点:车型比较新颖,质量也好,动力更好,比较省油。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7万元就可以买到一辆了,福美来三代作为海马转型的车型,我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这款车是海马迄今为止投入最多,把关最严的车,无论是质量还是工艺各个方面都是站在消费者角度考虑的,要说以前的海马3伤了消费者的心,这款车则绝对不会。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买的话,只能买二手车了。不到2万就可以买到了,全新福美来三代的轮胎品牌不论配置的高低都为佳通轮胎,但是随着配置的不同,尺寸和样式也有所差异;舒适性轮胎尺寸为195/65 R15;豪华型配备了205/55/R16的宽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