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60新款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沃尔沃s60新款试驾:

1、全新S60上搭载的座椅集成了沃尔沃独有的WHIPS前排头颈保护系统,它可以在汽车追尾事故中防止颈椎损伤;

2、全新S60搭载了哈曼卡顿音响系统,车门音响旁边设置了两组座椅记忆。后排两张座椅均配备了座椅加热功能;

3、9英寸的中央液晶屏, CarPlay互联、蓝牙连接等基础功能都为全系标配;

4、全新S60燃油版本均搭载一台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T3/T4/T5三种调校。除了传统汽油动力车型外,还有一款搭载了混合动力的T8版本车型。全新S60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兼顾平顺性与燃油经济性。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沃尔沃S60,是沃尔沃(Volvo)汽车公司旗下一款北欧豪华中型轿车 ,也是沃尔沃第一款在全球范围内均不提供柴油动力的车型。全新S60基于SPA平台打造,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语言设计。整体造型设计更加简洁硬朗,在传承家族化设计语言的同时,又保持了自己独特的风格, 是一款非常有竞争力的豪华中型车。2018年6月20日,全新S60于美国新正式发布。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沃尔沃全新S60有着很大的变化,整车的综合能力得到提升。 全新S60运用多项环保材料的和水性涂料及CLEANZONE清洁驾驶舱技术所打造的健康座舱,使消费者在享受沃尔沃带来的主被动安全配置的同时,也能够感受到“关门即北欧”的清新驾乘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