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特拉二手价格最低多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维特拉二手价格最低在一万元一辆:

1、买二手车你得看发动机舱整体整洁状况 有没有特别干净明显特意清洁过的;

2、然后观察水箱框架、后尾板以及后备胎两侧的地板是不是完好,有没有明显的钣金或者切割焊接的痕迹;

3、还有就是二手车要丈量前悬支架到大灯的距离对比左右两侧轴距长度,查看水箱框架和后尾板及A/B/C柱有无完好,有没有钣金切割痕迹。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到一万元吧,我的就是维特拉,价格是9.98万到15.99万,现在有2000优惠,这车省油好开,动力十分强大,质量好,隔音有点差,家用足够,个性也足够,吃粗粮干重活,好车中的好车,建议买1.4T的。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九几年的维特拉二手车都二十多年车龄,一般来说就是车子手续齐全的话个人认为也就是一万多 这个车只是适合玩车,改装,代步使用是不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