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迷迪新车几月上市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田迷迪现在已经停产了,没有出新款了:

1、外观方面:新款迷迪在前脸造型上相较老款提升了不少,前进气格栅,大灯组重新设计并多处加入镀铬装饰,使得现车显得更加时尚动感。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38mm*1725mm*1831mm,轴距为2695mm;

2、内饰方面:内饰依然采用简洁明快的双色设计,全系车型还可选装前排双气囊、倒车雷达、真皮方向盘和真皮换挡杆等;

3、动力方面:新款福田迷迪将搭载多台发动机,分别为代号4G13和4A90的两台1.3L自然进气发动机、代号为4G15和4A91的两台1.5L自然进气发动机、以及一台代号为4G18的1.6L自然进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田迷迪已将停产了。迷迪是基于欧洲最新的CDV车型为原车型开发和设计的CDV车型,它是基于汽车平台的大空间厢式货车作为设计起点,融合了福田汽车欧洲合作伙伴等先进技术而构建的。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田迷迪已将停产了。没有出新车了,迷迪后备箱超大按照用户需求配备对应的功能附件,方便用户根据自己货物运送的要求而自由选择附件,而不会因为运输而挤压而变形或者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