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挡的车怎么开火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动挡的车开火的方法:

1、挂d挡,别的不用管。踩刹车就停,红绿灯起步基本不用加油,放开刹车就回慢慢走,比手动好多了 右脚时刻准备踩刹车;

2、不用手忙脚乱挂挡,踩离合器,坡起也变得简单。就是记住踩刹车临时停车的时候不要随意松开刹车,如果长时间停车还是挂p挡;

3、如果等红灯时间长,有些车挂d挡踩刹车会轻微抖动,那么时间长的灯可以挂在n挡上,倒计时快结束在挂d挡。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D挡,就是前进挡,要让车子向前行驶,那就挂入N挡踩下油门。现在很多变速箱是手自一体的,挂入D挡之后再往右侧推动,车辆就进入手动换挡模式,可由驾驶者自己控制前进加速挡位。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动挡车的起步,需要先通电,然后挂N挡再点火,然后再开始挂D挡开始直行起步。 这样是为了避免着车的情况下由P到D经过R,从而对变速箱造成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