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玻璃水怎么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加玻璃水按以下方式加比较好:

1、要稀释,购买回来的玻璃水均需要稀释使用,只需按照说明书上的指示操作即可;

2、夏季时适当添加蒸馏水之类的产品也是可以的,只是要注意切记添加杂质较液体(例如自来水),它们可能会造成喷水口堵塞等情况,并且在冬季来临前将其全部喷出替换掉;

3、不要加太满,自己添加玻璃水的时候,要注意不要加过满,如果容器口有一些泡沫,并不影响使用;

4、秋冬季节玻璃水应该具备优秀的清洗和防冻性能。冬季玻璃水是以防冻性能作为选择的基准,应该选择冰点低于当地最低温度10℃以上的玻璃水。不然会造成玻璃水冻住、喷水壶水泵故障等问题。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添加玻璃水非常简单,首先打开引擎盖,引擎盖开关一般在主驾驶的左脚边上;然后通常可以看到一个蓝色的塑料标识盖子有喷水图案,打开它然后把玻璃水倒进去以后盖上盖子。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仓左侧有个水壶,盖上带着前挡喷水标识的就是玻璃水容器,打开来将稀释后的防冻玻璃水灌进去,但不要灌得太满,稍微能在最深里看见水面就足够,不要超过MAX刻度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