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摆臂生锈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金属生锈既是个普通的现象,没什么太大的影响,汽车下摆臂球头的作用:

1、下摆臂俗称下悬挂。它的主要作用是用来支撑车身,减震器并且缓冲行驶中的振动,减震器对下悬挂能起到很好辅助作用;

2、减震器和弹簧的默契的配合才能构成一套出色的悬挂系统,下摆臂胶套坏了换胶套,下摆臂球头坏了换下摆臂了,正常行驶下一般因行驶路面而定下摆臂寿命大约8w-25w公里;

3、悬架的导向和支撑,其变形影响车轮定位,降低行车稳定性,如果前摆臂有问题的话,感觉就是方向盘会晃动,并且手松开方向盘后容易跑偏,还有高速的时候难掌握方向。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下摆臂生锈是个普通的现象,生锈是金属和空气中的氧气、二氧化碳和水汽相作用的过程,没什么大问题的,放心吧。汽车下摆臂的主要作用是汽车摆臂是悬架的导向和支撑,其变形影响车轮定位,降低行车稳定性。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下控制臂是固定悬挂和车轮位置的,起到稳定性作用,汽车下摆臂生锈是属于正常现象,不用担心,如果你不放心,也可以到维修店清洗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