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速箱总成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同车型,不同品牌,价格不等,具体多少钱建议你到当地汽车配件部咨询清楚一下价格:

1、变速箱总成分为手动、自动两种,手动变速器主要由齿轮和轴组成,通过不同的齿轮组合产生扭矩变化;

2、自动变速器由液力变矩器、行星齿轮和液压控制系统组成,通过液压传递和齿轮组合实现扭矩的变化;

3、提高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提高驾驶员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所以它是理想的汽车传动装置。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什么车什么的箱子,换变速箱价格一般比较高。建议你找专修变速箱的去看看,修变速箱比较便宜。一台整体的变速箱就叫“变速箱总成”,可以提高整车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改善驾驶员的操纵方便性和乘员的乘坐舒适性。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车子的变速箱,价格应该是在,15000元左右,价格方面应该稍微有所区别。变速箱总成包括壳体、一轴、二轴、三轴、一二三四五挡、主动齿轮、同步器、倒挡、拨叉、拨叉轴,轴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