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悦动油耗到底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悦动油耗在8L左右,个人认为不错在接受范围,油耗测试:

1、试验可以在道路上进行,也可以在底盘测功机上进行,然后通过“流量计法”或“碳平衡法”求得百公里油耗;

2、乘用车燃料消耗量试验方法采用时速为90km/h和120km/h;商用车燃料消耗量试验方法中车速从20km/h开始,以车速10km/h的整数倍均匀选取车速,直至最高车速的90%,至少测定5个试验车速;

3、道路试验时,需按照国标中的试验条件、试验方法、试验道路选择等标准。实验条件包括:试验车辆的载荷、试验仪器的精度、燃料、轮胎选用、环境温度、湿度、气压、风速等。试验方法包括挡位和车速的选择;

4、试验道路选择:《乘用车燃料消耗量试验方法》规定为2km以上封闭环形路或者平直路;《商用车燃料消耗量试验方法》规定测试路长度为500m。底盘测功机试验时,对测功机特性、试验室条件、车辆准备、试验程序等也有规定。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悦动油耗在8L左右,个人认为不错在接受范围;2017款现代悦动1.6L百公里油耗7.6L,测试车辆只行驶了两千公里左右,还没有过磨合期,测试当天天气晴27摄氏度,载油量满箱使用92号汽油,行驶路段拥堵/环路/高速,全程平均速度28.5km/h,全程开启空调,平均油耗7.6L/100km的成绩还是相当满意的。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悦动油耗在8L左右,个人认为不错在接受范围;等速油耗是国标规定的某些类型车辆在等速行驶燃料消耗量试验中得到的车辆百公里油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