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悦动两厢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悦动两厢性价比不错:

1、全新悦动两厢版的侧面十分流畅,渐渐下压的车顶线条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

2、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5/1750/1470(带行李架1485)mm,轴距达到2650mm,相比三厢版车型,尺寸略有缩减,但整体尺寸却比高尔夫(参数|图片)更大,预计空间表现也不会差;

3、新车尾部的设计则与三厢版截然不同,宽大的尾灯设计、圆润饱满的臀部加上造型独特的后扰流板,是不是点燃起你对它的兴趣;

4、下保险杠两边的反光板很好地呼应了车头两边的进风口设计1.4T+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悦动两厢性价比不错;安全:功能齐备 车身座舱隔板、立柱的强化设计、侧面防冲撞框架、优化的吸能区,多处加强的车身结构在冲撞时起到了更好的保护作用, 悦动在IIHS正面碰撞中取得了最佳G评价,在NHTSA正面碰撞中获得了最高5星评价。同时,配有ABS、EBD及倒车雷达;前排采用低压力起爆的双安全气囊,避免了气囊张开时伤及乘员。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悦动两厢性价比不错;现代悦动与老款伊兰特相同,悦动仍采用1.6L和1.8L两款发动机,但经过了重新调校。1.6L车型采用现代α-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5.1N?m/4500r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