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支架哪种好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支架可以使用吸盘型的,个人觉得吸盘型的车载支架比较好用:

1、车载手机吸盘作为简单的手机支架,观看视频起来比较方便;

2、手机吸盘是真空吸盘,又称真空吊具,是真空设备的执行机构之一;

3、吸盘材料采用丁腈橡胶制造,具有较大的扯断力,因此广泛应用于各种真空吸盘设备中。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载支架可以选择夹着的那种,就是夹在空调出风口那种,这样就算过坑也会把手机摔出来。所谓车载手机支架,是在车上用来固定手机的一种支架。用最舒适的方式来使用的,最简约、易用的手机支架,注重用户体验、优秀的结构设计,根据人体工程学,人—机的设计理念的参与,让开车使用者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吸盘型的车载支架不错,我现在就在使用这种,使用了半年还是很好,直接吸在挡风玻璃或者中控台上就可以了,非常固定的。车载手机支架主要是开车人士所需要使用,让开车接听电话更安全。以及车上乘坐人员使用手机时能解放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