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宝马528报价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宝马528在09款11万左右,主要性能如下:

1、优点:外观大气亮丽,无论是商务接送还是购物接孩子,都十分的好用。动力非常的不错,2.0T+8AT的组合完美,换挡干脆利落。空间十分的大,虽然跟老大哥7系比还有点差距,不过那个差距已经渐渐缩小了;

2、缺点:2.0T的动力油耗太高了,还是低功率的,跟奥迪的2.0T一比较,自己都脸红了。车子的配置太低了,虽说是乞丐版,但怎么说也是快50万的车了,辅助配置少的可怜;

3、外观:外观是我选择5系的重要原因,非常的商务大气,也不缺少运动的基因,双肾中网霸气十足,天使眼的大灯延续宝马一贯传统,辨析度很高,内饰:内饰做工不是一般的精致,摸上去感觉很细腻。特别喜欢中控台,宝马feel很强烈,越看越喜欢了。真皮座椅坐得很舒服,很多人都加上坐垫了,我就喜欢裸奔了,哈哈;

4、空间:经过加长的5系空间自然不用多说,每一个关注5系得人大部分都是冲着那个阔落的空间去的。跟7系比还是差距明显的,没办法,7系是大哥大,配置:525Li差不多是乞丐版的了,配置在这个价位不会高到哪里去,不过简配的情况还是明显的,本来辅助配置就不多的525,简点配就更不用说了。不过攒足面子的外观也抵得上这个价位了;

5、动力:525Li的2.0T动力是低功率版的,不是海外3系那个高功率版本,这个宝马不厚道啊,动力推动这么大的一个车,只是凑合够用罢了,胜在有个8AT的变速箱,换挡积极平顺,操控:操控师宝马的一大拿手好戏,少不了5系得份。5系得操控相比同级别的E级和A6那是超出了一大截。2.0T的动力是不高,2.0T+8AT的组合很平顺。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系的话20万买不到多好的,05到08年的还可以,3系的花20万买二手不值得,而且买车你不光要看保养和油耗,还要看整车是否进过水或者是否有大修过,发动机是否原厂等 。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5系,09款11万左右,2011年的523 直列6缸 2.5排量的最实惠,空间大,操控犀利,动力也不是很弱,性价比最高,和现款的5系外型也差别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