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比亚迪速锐值不值得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车要了解车况的,车况不错,价格实惠,可以考虑:

1、新速锐整车的长宽高为4680*1765*1490mm,轴距也达到了2660mm,为了在同级别之中扩大竞争力,也算是诚意满满。外观延续上款风格,两条粗壮的镀铬装饰门脸,机盖两侧线条隆起,缩小了雾灯的尺寸,设置了LED的日间行车灯,很有运动感和厚重感;

2、重点升级了一些应用上的配置,包括360°全景影像系统、车辆稳态系统和PM 2.5绿净系统,此外发动机及空调可以远程控制,同时可选装新推出的智能手表钥匙。棕色和黑色双色拼合的车内软包,也提升了材质,增加的乘坐的舒适感;

3、新速锐仍然搭载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0KW(109Ps),峰值扭矩145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在普通家庭用车中也算是物超所值了。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新速锐自动挡高配落地价8万左右,搭载1.5自吸发动机和六速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最大80千瓦,最大145牛米,由于速锐自重达1330千克,所以动力偏肉,但也满足日常使用,配置在同级别车内让人刮目相看。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速锐一系列的加强配置,不仅提升了科技感、舒适感,还新增了车身颜色,换了轮毂设计,乘坐空间也有效扩大。在传统汽车领域的入门级别中,2018新速锐已经竭尽所能的施展气魄了。与其他同级别车型竞争,无论在科技操控感还是驾驶舒适度方面的表现都可圈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