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z700发动机是什么牌子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Z700H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的型号为TN4G18T,发动机为国产:

1、定位于中大型轿车的众泰Z700外观设计显得稳重大气且不乏时尚感。前脸采用众泰最新的家族脸谱风格;

2、犀利修长的前大灯,集成了LED光带的日间行车灯,近一步提升了豪华感,上下格栅及雾灯周边的亮条装饰,为整车增添了更多的大气与沉稳;

3、车尾部分,不规则造型的尾灯组十分精致,且同样融入了LED光源,微微上翘的后翼子版看上去有几分动感。另外,后保险杠两侧的灯具及底部均配备有镀铬装饰,并采用了双排气管的动感布局。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众泰Z700 1.8T手动豪华型发动机型号为TN4G18T。Z700H的外观基本延续旧款车型(Z700)的设计,整体风格以沉稳为主。大灯组造型比较有新意,但远近光等都是卤素光源。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众泰Z700H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的型号为TN4G18T,发动机为国产,源自德系的内饰设计风格,所带来的好处是质感与挡次感的充分营造。众泰Z700内饰采用了软质搪塑中控,并大幅点缀了木纹饰板,中央的晶钻石英钟与四门真皮护板,且多媒体和空调的控制区域及按键设计清晰明了,无不彰显了众泰Z700的高端商务气质。